真的很喜歡你們,你們太可愛了啦!
 
   yes,大家好,29th社長在這。
   哈,莫名其妙的過度期走了,哇哈哈,現在又開始高興了起來。
   來匆匆去匆匆。
   小美人兒一直都是這樣,心情也是,烏雲來的快去的也快,不過說,
   也不知道陽光什麼時候又要溜走啦,不過不會是現在,哈‵‵‵
   還是一樣的害怕,害怕看不見的未來,不過,我相信,我可以的。
 
   芊說,你會當選就是給人有社長的感覺呀!
   可愛的芊,想也知道你們偷偷摸摸做了什麼事,哈,真的好愛你們。
   偉大的指導員,以後還請多多關照。
   親愛的經紀人,小美人兒前途無量。
 
   was說,未來在我手上。
   說的好,我為什麼要這樣怕東怕西。在怎樣,日子都是這樣過來的。
   更何況,我還有大家,28th的幹部們一定也都還在。慈幼永遠都在。
   一樣的問題,一樣的煩惱。未來的路上,有你也有我。
   就是猛想說這句話,這真是一句好話呀~ 加油‵‵‵
 
   很快,這個暑假,就是我們的第一次了,我要他,很成功很成功。
   29th,we can do it!
   一起加油。
 
 
   天使不敢走的路,我們一路衝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