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 away 不管留下多少眼淚 
   堅持下去的動力還在 
   Nothing I will be afraid

   清晨的微風 如此的平凡 看似簡單 霧氣驅散
   溫柔陽光中 慢慢醒了過來 準備面對挑戰

   在新的世紀 該拋開過去 是好是壞 要放得開
   往夢想的路 沒有想像簡單 我還要更勇敢

   回憶就像漩渦 它將我拉走
   時間的鐘響起 我不該逗留

   Fly away 不管未來有多困難
   我仍然能感覺心跳還在
   Nothing I will be afraid

   --
   yes。yes。yes。
   我想,應該很多人討厭我這種個性。。應該很多人想打我吧。。。
   嘻嘻~可是現在真的很高興。
    
   往夢想的路,沒有想像中簡單,我還要更勇敢。 
   我會的,我一定會。我會加油。

   真的希望你們一起留下來。
   如果留下來了,那我們29th,將會有24人。
   將將將‵‵‵ 這可是破紀錄耶‵‵‵幹部24人,會嚇死人耶‵‵‵
   讓我們來個不一樣的嘛,來個轟轟烈烈的東西,做給他們看。
   心情好,是因為我看到了一些東西,我知道了一些事。
   相信我,留下來,真的不會後悔。
   陽光普照大地,小雨滋潤大地。
   不要怕那些黑黑的東西,好嗎!給你們靠‵‵‵

   把你們算進去了,我會等。
   天使不敢走的路,我們一路衝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