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秘密 很秘很密

今天跟你這樣聊天 心情很好耶 嘻嘻
很試探性的問了你一些東西 感覺 我好有心機喔

你說 給我聽 嘻嘻 是嗎 這可是你說的
你說 那句話是你自己加的 很想問 這句話 是你在哪種心情下加上去的
你說 堅持要倍倍 其實很開心 可是 不懂你到底是基於哪堅持 所以 我不敢 我怕 受傷
你說 可以叫你XX 那是你的秘密
你說 你是捨不得 嘻嘻 這句話 又是 基於哪點呀 .. 好想 好想問

堅持後 你放棄了你的堅持 我應該高興的 不過 有點失望 嘻嘻

不知道 現在的心情好複雜 很複雜 ..

啊 哈哈 晚安

--
Mr。好人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