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驗 已經過了
明天是總驗I了 大家 在做什麼
散散散 怎麼能用這種樣子呈現 明天是總驗I

大家都在努力 只是 努力的方向就是不對 少了一個感覺
很想 抓住那種感覺 很想 讓大家都感覺到那種感覺

我知道 這只是第一次 只是第一次 大家都努力了
但是 我不滿意 很不滿意 現在是什麼狀況 大家都心知肚明
笑笑的跟你們說了很多很多的很多 只是 還是沒有抓住

老鳥說 第一次 難免的
可是我想說的是 第一次 只有一次 第一次 如果結束了 那 就結束了
如果是以目前這種感覺結束 我想 大家都會遺憾
我不想 等到明年的幹訓 等到明年的這個時候 大家 再來感嘆感嘆難過難過

可以嗎 大家 !
明天 總驗I 大怡廷會回來 .. 或許 禿頭也會回來 !
努力 好嗎 我不想 他們對我們失望 我更不想 讓我們自己失望
明天 會很累很累很累 因為 是這種樣子 太差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