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公公 今天最後一刻最偉大的時候 露臉了 好可愛
太陽公公 明天要出來要出來 讓我們快快樂樂的出航 哈哈
太陽公公 後天也要露個笑臉 好讓我們大大方方歡迎光臨~
太陽公公 大後天是個重點 下雨就會少了些什麼 拜託了!
太陽公公 大後天的明天 讓我們有個完美的ending 謝謝!
太陽公公 我相信 堅定的信念 這是一定的 ! 嘻嘻 ~

千拜託 萬拜託了 我寧願 大太陽 不要下雨 拜託
經過了這麼多這麼多 已經夠屎了 從一開到現在 努力了好久好久 拜託 !
如果下雨 那會使這麼多這麼多都少了些什麼
如果下雨 我們會很難過 我們會掉眼淚
我們的第一次 求求你 不要下雨 ! 第一次 第一次 努力了好久 好久 拜託 !
如果要下 明天下吧 !
營火晚會 只要大後天 ! 只要到晚上有個營火場可以使用 ! 少了這個 就沒了 !
我不想 跑雨備 我們都不想 只要讓我有營火晚會 !
讓我明天半夜可以出去找基材 !
只要 這兩個重點時段 不要下雨就好 拜託拜託 只要一個乾的營火場 !

堅定的信念 這是一定要的 !
我相信 兩天可以 我們三天也可以 ! 可以的 !

no rain ! shin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