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 + 電影 + 中友 + pizza

喔唷 .. 改天 我們自己去 就我們就好 ..
開學前 找一天一起去啦 .. 下下禮拜開始就要忙的亂七八糟了
可是 禮拜一我還沒回來 星四星五又有研習營 ..
吼吼吼 不想去研習營啦 吼吼吼 何秉諺你去啦 討厭 嗚嗚 我怕怕啦
很怕 到時候被人家說 大社社長是這種東西
哈哈 不要老是在說我想太多啦 就是 怕啦 喔唷 ..
煩煩煩 就是不想去研習營 吼吼 我討厭啦 我喜歡默默的做事就好

慈幼社長一值都是默默耕耘的人啦 哈哈
去年芊也沒有去說 .. 早知道 一開始就丟給何秉諺了 哼哼
吳大隻女都她啦 早一點走就好了 這樣就可以給何秉諺了
哈哈 一直碎碎唸 碎碎唸 喔唷
最近一天到晚被張大頭罵 說我跟魏蕙越來越像 碎碎唸 吵死了

哈哈 .. 大家都是好人 愛死你們了
喔唷 重點是 我想去唱歌啦 還有 中友啦 我們一起去
星期三好了 哈哈 星期二開會 可是小捲要補習 接下來他就不能來
所以星期三好了 哈哈 決定了 就是星期三 等等來問你們
真是的 我唸了好多東西 怎半 現在心情好好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