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筆小天后
也就是 軟筆小美人兒

阿哈 我寫到手軟了啦吼
而且我發現 我的軟筆要沒水了 嗯 真糟哇哇哇 . . .
那隻好像保雅才賣 小美人兒挑品牌 張大頭也說我這支比較好寫啦 啦耶
話說 離我家8分鐘路程的書局也有賣 不過跟公車牌反方向
吼 會累喔 在猶豫要去保雅還是去那. . .
 
快快快 終於有帽帽了 我要坐噗噗
真糟糕 哈 我應該懶得學噗噗啦 我喜歡被載的感覺
呀比 等哪天大家都有駕照了 我們來去台中噗透透啦
就繞台中繞來繞去就好 神經病 可是好像會很好玩
 
不管啦 我要去選漆 好歹我是社長兼社花 阿哈
被載會有很幸福的感覺 >///<*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