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不會喜歡你
   我想要大哥哥 但是 你是小弟弟
     
   但是 當你告訴我 你喜歡我
   還有 你堅持叫倍倍 還有 要我叫你*
   突然的冒出一句 今天很可愛 今天很漂亮

   說 你前女友怎怎怎.. 
   這點莫名了 別拿我比他人 我是我
   扣掉以上一點
   其他的 小小高興 嘻 感覺不錯

   但是 我想要大哥哥
   其實也在等 等你變? 也不是 或者也是
   只是就打住了 why
   現在你交了女朋友
   只是 忍不住懷疑 你認真嗎
   不是酸葡萄
   只是 差太多了 跟大隻女 跟我 大大的不同

   看得出來你認真
   只是這種認真 有些過於不真實
   是為了想交女朋友而交嗎
   基於我基於她 我希望 都不是  

   --
   Mr。好人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