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每個幹部都有負責的活動。
     大大小小多多少少都有些不同。
     可能你喜歡,也可能你不喜歡。
 
     但是或許可以想想,一個活動的負責人。
     當這個活動籌備了很久,到開始的時候卻沒有想要的夥伴一起來。
     這是什麼樣的感覺,應該都可以自己體會一下。
     不好受。
 
     但是今天,只是因為對方沒來,那也就不去對方的活動。
     如果說,今天我也選擇要去不去,隨便自己。
     那會怎麼想,或許覺得無所謂,那我也就不能怎樣了。
     只是想說,我沒有選擇的餘地,怎麼辦。
     這種感覺,很悲哀。
     我想,或者可以攤開來說,要不也可以悄悄的說。
     講清楚說明白。
 
     今天的尋訪,小失落吧。
     從二年級到現在,尋訪對我來說一直很重要。
     但是也一直都沒有很喜歡尋訪。
 
     對家長來說,就我而言。
     尋訪是個大重點,也是個大累點。
     服務員出席率,也就是一種鼓勵了吧。
 
     或許也只是因為我曾經是家長,太在意尋訪了。
     是自私了嗎?
     只是還記得,我是慈幼社員,我曾經當過家長,現在是社長兼社花。
     其實也不知道到底有多少人看得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