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呢,本末倒置。
從一開始到現在我們在互相間得到了什麼?
很多,多的屬不清。
有笑,有淚,有快樂,有無奈。還有更多的爭執。

妳的出發點是好的,我的出發點也不是壞的。
既然如此,為什麼會變的這麼複雜呢?

想想妳的當初,如果是,那現在呢。
或許妳說,妳懂了當初的他,所以有了現在的你。
是的,我不懂,也不想試著去了解。
畢竟時間到,一切就見光死不是嗎?我將會懂得。

妳是這樣,她卻是這樣,所以還是有機會的。
並不是所有人都會一樣。
不否認,妳和她在我心中是不可能畫上等號的。
也相信,我在你心中應該沒有圈圈。
但是還是悄悄的希望不至於是個大叉叉。

有問題要問,那如果不知道問題所在該怎麼辦。
涼拌炒雞蛋,雞蛋配白飯,白飯拌豆瓣。
辣到了...嗆到了...
要就趕快喝白開水,要就手指壓壓按按吐掉才好。
邊吐邊灌開水,小心傷了食道。
嚴重要掛急診,萬一碰到醫師大遊行那就糟了。

結論是,我們都只是個學生。
出生了就回不了娘胎這個道理大家都懂。
就像昨天5/11明天不可能是5/9。
過了18歲才能考駕照。

啊哈,學生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