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弄出這件事情的人是你不是我,
  今天被誤會的人是我不是你,
  今天,態度差的人是你不不是我,

  那,你哭什麼啊...

  這樣一哭,
  好像我是千百罪人,在欺負人就是了?
  弱者勝嗎? 不見得唷。

  有人說,聽說多找了兩百元給我。
  所以,就認為我多拿了兩百元。

  有親耳聽見,親眼看見嗎? 似乎沒有。
  好,所以要問清楚,
  那錢袋點了嗎? 似乎沒有。
  為什麼沒有點錢袋呢,這應該是一種很自然的反應。
  那再說,都親自下去找你了,態度也太over了吧,  
     好,要去點錢袋。  
  轉個彎就蒸發不見了。
  所以說,再去找你一次, 被誤會的是我,我當然急。
     應該是我同學沒繳錢吧,所以應該夠了 不缺了。
     再加一劑很乾淨的白眼球 走人,落淚?

  也太嬌了一點吧,今天亂放話的人是你。
  我們有一丁點兇了嗎?我們說錯了嗎?我只不過想證明我的清白罷了...
  哪有人像你那樣...   嘖鬼一枚
  哭屁喔! 

  委屈的是誰?
  是你還是我啊.. 有一種好靠夭的感覺..
  如果說第三節去找你還是我一個人,你應該不想甩我吧
  嗯,有一種你欺善怕惡的感覺。 
  看到有人在旁邊了,就要示弱.. 尬的,沒這種必要。  

  你是驕嬌女,我也是喔,齁齁,應該是比你厲害的嬌驕女!
  只能說你找錯對象了,一切的溫柔婉約是假象是假象!
  不要這麼的..
         莫˙名˙其˙妙

  害我從星期五低潮到今天一整個早上,
  可惡的!

  犯小人犯小人,犯小人了啦。
  最近到底怎麼一回事.. 真的要撒尿在礦泉水瓶裡... 我不想

  耶,有你們在真好。
  阿噗啾一個,哈。 啾~~~

  那個啊,亂說話的嘴巴破。
  還有啊,偷錢包的指甲翻起來,手指頭扭傷。
  加一個,偷機車手指扭傷手臂脫臼小腿淤清腳掌大拇指外翻腳踝拐傷屁股長痘痘。


                    By Miss˙嘴皮女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