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名叫小妞。
     現在,要叫我小妞,
 
     哈哈,其實小妞是小名,
     從小就這樣小妞來小妞去的,
        妞妞妞 我是妞寶貝。
 
       *
     今天心情很不好,
     怎麼了我, 月經不是走了嗎!?
 
     今天發財管,才45分,怎麼這樣,
     明明就覺得有60分,
     期末要好拼,不想被當掉...
 
     今天好糗,
     看到阿力胞妹猛叫阿力阿力,真糗,
     唉唷誰叫你們長的那麼像,
     英會出了意料的高,62,有高興到
 
     今天上太極陳綿被我嚇到,
     哈哈哈好好笑, 
     太極79比預估高一分,爽
     最近愛上了這款嚇人遊戲,
     可是其實很討厭嚇到的感覺,
     我怎麼了我,
 
       *
     成會課真high,
     和女人們一起溜了第四堂去馬桶店,
     馬桶店就是賣馬桶噱頭這樣,
     其實沒有很好吃, 紅茶甜到愛甜的我都要爆了,
     不過我愛它的霜淇淋,濃
     店內擺設很美。
 
       *
     何先生說,
     有人在大阪門口打架,被圍起來了 至少30人
     嗯,送醫院了 好像為了擦撞吧,
     可是想到那種,"重物打在生肉上的啪響聲"
            "啪啪響後,再啪就加上噴血的嘶嘶聲"
     好噁心,好恐怖,
     可是屎蛋說黑社會有組織,大哥會要小弟安靜不要吵,
     只是打個比方,但可以想像那畫面,
     那到底現在社會在亂什麼啊,
     總是有人那麼死白目的耍白目,幹麼愛找人碴,
     也是有人就明明沒什麼,硬是要裝的很有什麼,
     不知道,
     就覺得,立法院吼.. 政治吼.. 台灣吼..
 
       *
     男人不接我電話,我有想男人。
     所以你看不是我愛生氣,
     那男人真的很討厭,每次都不接
 
     是很討厭,可是為什麼要一直想他
     我真的很笨。
 
 
     昨天晚上夢到你,
     今天早上明明心情很好,
     到底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