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忘東西,
第二次忘了帶鑰匙,  真的被關在門外了
 
心情很好的回家,
心情很好的幫阿嬤買了牛角,
心情很好的跑去85度C買一小塊蛋糕+巧克力熱牛奶
心情很好的再買一粒肉圓當中餐,
 
高高興興的走道門口,  啊..
看到表哥機車在,試試看按個對講機, 阿哈,半天沒人理
開始打家裡電話, 狂call,明明就在家,幹麼不接電話
在打給姊&阿姨,想問表哥手機, 結果也沒人要接電話
(齁齁,我才發現,原來,我沒那人的手機)
在打去給打掃阿姨,真是莫名的好天,不在家
 
無奈的看著手上的大包小包,想說到處走走好了
喔耶,老天終於心疼我了,走出巷口,
看到打掃阿姨剛好騎腳踏車慢慢轉進隔壁巷子,
完全不顧形象的大叫, 
阿英嚇到,問明後叫我回去等,一分鐘過來
 
喔馬尬的,阿英過來的時候,眼淚都要掉了,
我終於可以進家門了!!!
雖然說只是短短的45分鐘,
 
阿英說,他去幫爺爺改褲子,
阿英說,阿亮明明就在家,還幫他買了中餐啊,
阿英說,我有叫他起來吃ㄋㄟ,
阿英說,搞不好他故意不給你開門,
阿英說,他這樣不好啦,
 
阿哈哈哈,我說阿英啊,
我都沒唸了,你一樓到三樓可以這樣唸唸唸,
不過啊,
如果你沒有即時回來,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半...
謝你!!!
 
 
我說啊,你是在睡覺沒錯啦,
可你不覺得太大牌了嗎,
我就不信電話響了10次你沒聽到一次,
明明電話響就是那麼大聲,
對講機按那麼多次是沒聽到一次,
明明對講機就很吵,
你知道,這樣真的很賤,嗎?
 
如果沒必要不會狂打家裡,你以為有誰這麼無聊,
說難聽一點,如果今天是你爸媽你姊出意外,有人打來通知呢,
這樣說是很難聽,沒有別的意思,
只是一個很事實的比喻,  你會懂嗎,應該不會吧
  
是有誰可以睡到這麼沉
你以為你老大爺啊,
 
就只是莫名怒,
因為被關在門外,熱到你媽的熱,
也因為,常常都沒有人要接電話要開門,
幹麼, 就不要有一天你自己也忘了帶鑰匙
 
好啦,網誌打到一半,你鬧鐘又響
吼,每次都這樣,響很久吵死人,b咧,響了又不起床
明明就沒那麼早要上學,調那麼早要幹麼
用音樂吵死你,彼此彼此啦
 
都已經要20的人,是不會自己處理三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