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了。
     很無助的感覺,
 
     我可能,會延畢耶,
     雖然口頭上一直給自己做最壞打算的心理建設,
     可是像屁一樣沒有用,
     說是說,我不想不想不想不想,
 
     方案一:如果主任肯讓我班會去重修,
     方案二:如果問問老師問問大家,銀會調一節.會資調一節,
     那就可以修國文,
     一的方便性大一點,二要動到兩個班,選修..
     主任你肯嗎你肯嗎
     國文被當,哈,其實是個大笑點,
     這個笑點其實一點都不好笑,但是就是好笑,
 
     中會到底開不開呢?
     開吧,就算是4800我也修,非修不可,
     已經存4000了,但是還少800。
 
     五年級一定可以修商事法,但是高會呢?
     可以上四技課嗎!!?? 學分是一樣,但是少一節課
     主任你肯嗎你肯嗎
     就算主任答應了,還是會衝堂..
 
     現在後悔,是什麼都沒有的。
     但是很多事情,都要在發生後才後悔,
     why。
 
     努力著四年級,不能再有任一科了,
     任一科,就延定了,
     又來了,說著要努力,可是真的有很努力嗎?
 
     延畢。
     我要怎麼對媽媽開口, 怎麼辦,
     很難過,可是不知道該找誰talk,
     都是自己搞的,還想怎樣呢?
 
     先找導仔,至少得先由她來同不同意班會,
     再找主任, so!?
 
     哭一哭,明天太陽總是會出來的,
     冬天來了呢,心情要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