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就整個操啊.. 很阿雜..
就是不爽那種態度,真的很奇怪,

為什麼人家說話你就一定要打斷啊?? 阿你是多偉大,可以這樣打斷別人
對方都說了讓我先說好不好的這句話,你還想繼續嗎,
靠夭,吼就整個不爽所以也回了你一句,你讓他先講會怎樣..  會死嗎??
或許有人說,你也不是有意的,個性本來就這樣呀! 
我想我知道你不是有意的,可是也很奇怪,為什麼就一定要依你的個性
那就換你依一下我火爆靠夭性格好了
所以說,今天回那句話我是故意的 
我一直都這麼賤,也不是第一天認識我啦!!
 
何先生你阿雜了,嗯哼我懂吧,
放開點吧,反正你都被我衝一年了,不差別人多幾句吧 哈哈
喔還真難得我們兩個可以和平共事哄!! 真該慶祝慶祝~
 
何先生說,大家火氣不要這麼大,
但有人反對,反對什麼? 大家在討論沒有火氣嗎?
那我得坦白了,其實我早就上火了 .. 哈哈!
有必要這樣衝在台上的人嗎?莫名其妙..你不就是真正上火的那個人嗎!!?? 
其實對這件事也不是care到什麼,我知道你沒什麼意思
安慰一下何先生,其實也沒什麼啦!! 受傷了嗎..秀秀哄~乖!!
 
只是哄.. 阿咧靠北咧,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個性嘛!!
為什麼你可以衝別人,換別人衝你就這樣
如果真要這樣靠北,那就來靠北,大家都知道靠夭小天后是名來有源的
就我愛靠夭啊.. 拿手喔!!
 
今天聽到第三者默默的跟我說,我們當初也很無奈啊..
我還真的愣了一下,喔原來是有無奈這樣喔.. 
何必無奈?
大家都是同學,大家都是朋友,為什麼不把話說出來?
說出來會怎樣嗎?.. 就像這樣嗎? 其實也不會怎樣啊..
就坦白不就好了 
唉 畢竟是為了顧朋友挺朋友,畢竟朋友對大家來說都是重要的
 
整個阿雜雜雜雜雜,
幹..不會畢冊也要這樣吧.. 嗯應該不會!!我不理你~哈哈哈 開玩笑啦,我不喜歡這樣
我不會向何先生那樣溫溫吐吐.. 齁齁,我一直都是快人快語,殺殺殺衝衝衝
 
喔快點快點,那個酋長先生,還有我不認識你的斯文先生,
快把行程排出來吧,價錢估出來,所有東西快快搞定吧..!!!
煩死了,這樣多一天就多一天煩躁,會多記好幾比雜鬼鳥事,細胞就會多死幾萬個..

其實現在又已經沒有那麼想去了,亂七八糟, 
只是一篇發洩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