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官教官你真可愛!
吼你怎麼還能記得我呀! 嚇到我了
 
不要這樣啦,我當然還記得啦!
那個書法嘛!! 黃老師書法教室嘛!! 你還特地叫你女兒陪我聊天嘛!!
然後先練部首嘛!! 第一次國字一定是一二三嘛!!
齁,我還記得那時候還沒同班的黃聖仁也在那學嘛,小三就皮的像牛的鬼靈精嘛!!
手提袋是白色的嘛!! 臨摹本是綠色的嘛!!
 
[你家住哪!!]我還以為我怎麼了咧,嚇死我
[小女孩長大囉!!]教官教官你真可愛,現在我是可愛小姑娘
喔我真的都記得啦!你嚇到我了教官!!
 
教官啊,你知道嗎!
因為呀當時年紀小很害羞,從來不敢正面看老師說!
所以呀現在才認不出你來,通通都已經想起來了說!
 
整個好笑,整個大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