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了耶! 
沒有什麼,說出來心情好多了,我會調適
 
到底在區分什麼,我真的不知道
可能只是想衡量不同的人事物所帶給我不同的重量比
but I know,是表面的,是自私的
好比,我曾經付出了多少,她到底接受多少 是不能成正比的
誰是她,她是誰 是她!
所以說不能這樣! 所以說真的不能這樣!
好了, .停止.
 
小魚兒游呀游
一頓飯+50嵐,那頓飯我有目標了! 50嵐,放棄好了,看到了嗎!!
小魚兒游呀游
冰火冰火,我不想工作只想喝冰火! 
(其實剛剛莫名的打成 我只想工作不想喝冰火)
小魚兒游呀游
野宴在下星期,卡片要怎樣可以快快結束咧! 好煩呀!
小魚兒游呀游
金強香腸,到底要什麼咧!? 肉鬆好不好,肉肝好不好?
小魚兒游呀游
要考單字全部喔,背背背 背不熟啦!
小魚兒游呀游
發條錶電子錶,發條錶真的很酷呀! 上發條的喔!
小魚兒游呀游
還沒找阿姨說,阿姨阿姨你什麼時候有空嘛...
小魚兒游呀游
有一堆哩哩扣扣,快買快買,再拖沒有時間了
小魚兒游呀游
那張師父咧!什麼時候可以抽時間找她去呀!! 忙呀忙 她忙我忙
小魚兒游呀游
進修進修,我要課表啦! 喔我真的不想說,是悔不當初這樣
小魚兒游呀游
.要.期.末.了.啦.
 
小魚兒游呀游
好多事情要做,時間總是都不夠用
我真的, .不.想.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