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親愛的南姊姊 你可以不要當我嗎!!!!!
吼.考的是真的糟說...
是說還有平常成績啦!期中也是有及格!可是喔... 拜託了!
萬一萬一萬一英文再被當..會不會就真的要延畢了..我不想我不想我不想!
親愛的南姊姊,你就看在何秉諺的面子上不要當人好不好咧! 好啦好啦就這樣說定啦!
 
喔,親愛的壁紋老師,是要爆炸了!
太快了太快了,我不會我不會我不會啦! 
荘小姐,我要借筆記 :P
 
然後,親愛的謝佳!
出現吧出現吧出現吧!我相信它會出現的!
快快快,我還沒收過你送的禮物! 
.它.會.出.現.的. 相信我! 手伸很長很長的等! XD
然後,唉唷真可惜! 如果不是財報課然後又要考試,我會翹課的
那真的是一個變態行為啊! 是誰關誰什麼事了,唉唷可是因為是網路! 是嚇到我啦,裝鎮定!哈
喔.. 你還要考試嗎!? 話說,我們好像都還沒吃到飯啦!

咦,親愛的葉瞇瞇
我沒有芭樂啦! 老實說我真的只有聞到汗臭味 
哈哈 你愛嗎!我可以給你一個擁抱 香香的喔~


嗯哼,一堆親愛的 我才不愛咧!
最近是真的很愛講話啊... 
應該是因為要放假了,或者是因為要考試了,不然就是天氣太熱了
心情很好心情超差都愛講啊! 我好像真的很愛講話轟!

剛剛,空襲警報耶! 
有個小女孩要吃中餐被攔住了,
害我不能馬上回家,所以說,我要去唸書了
 
明天要考國文喔!
林豆豆你要唸書啦! 是陳小綿說的話
豆豆你都不唸書喔~~~ 是葉瞇瞇說的話
有啦,我有唸英文 是林大豆說的話..
好啦,不唸英文了.唸.國.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