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好期待喔!

隨身包
 .絲瓜水(裝一瓶)
 .保溼(阿姨說我不油是缺水耶!)
 .隔離霜(阿姨的愛心,謝謝你~)
 .修飾,蜜(這個呢,就是小女孩想要變成小女人)
 .護脣膏,蜜(現在嘴巴有破說,嘴唇超乾的)
 .吸油面紙(其實啊,我油很多啊!每次一張都可以吸透透)
 .小夾子(這個,毛女孩拔毛用!)
 .修眉刀(這個,也是小女孩想要變成小女人)
 .睫毛膏(有俏妞的愛心MAYBELLINE便宜相售,可是阿姨送我一隻CKL.. ><白花錢)
 .眼藥水(糟糕糟糕,快用完了說 醫生醫生你可以免費送我嗎!)

頭毛小包
 .髮束(chu~有一朵大花,一串海軍風味,還有愛心,和小時候綁到現在的紅花)
 .髮窟(刺刺的,有牙齒的喔!)
 .梳子(捐血旅行包的那隻,很好用耶)
 .大鏡子(嗯哈哈!超好用的啊!)

盥洗袋
 .卸妝(阿姨說,不管有沒有化妝都要卸妝喔! 喔原來是真的耶)
 .洗面乳(馬麻的愛心)
 .沐浴乳(決定用小瓶子裝去就好了)
 .洗髮乳(多芬50ml*1,阿葵亞50ml*1)
 .潤髮乳(同上啦!都是超便宜大相送!現在多的咧...)
 .牙刷(這沒什麼好記錄的,不喜歡用外面的牙刷)
 .雪肌精(偶爺~是媽媽的寶貝呀!就借用一點點吧^^)
 .小毛巾(馬麻的愛心,有三條可愛小毛巾)
 .大毛巾(擦頭髮專用*1 多*2)
 .備用袋(*2 裝溼的)

阿嬤送的小包包
 .身體乳(我偷偷買了妮維雅,被馬麻罵了)
 .保濕霜(是阿姨的愛心)
 .小乳液(也時阿姨的愛心)
 .92號(還是阿姨的愛心)
 .棉花棒(*10怕耳朵養啊)
 .護手乳(其實帶了搞不好不會用,很懶得擦,是帶意思的)
 .防曬(City Veil美白防曬乳,乾媽說,太陽真的很大喔! >"<)
 .痘霜(不知道第幾樣的阿姨的愛心)
 .備用保濕(阿姨說,多帶一點好,你太乾了)
 .隱形眼鏡(蛤..如果我10副,你可以算我便宜一點嗎!地下室叔叔)

其他
 .相機(阿姨的愛心,愛死你了,親愛的阿姨)
 .面紙(考完試去全聯買好了)
 .濕紙巾(嬌生嬰兒柔膚濕紙巾 是我的愛啊!)
 .沖電器(nothing)
 .衛生棉(快來快來快來!吼!我會撞到啦!)
 .備用袋(*2裝髒衣服)
 .電棒(買回來到現在只使用過兩次,超不實際)
 .小藥膏(蚊蟲咬傷,免驚 有我在啦!)
 .長褲,長袖(泛舟用)
 .口罩(*2)
 .眼鏡(其實戴眼鏡比較舒服) 
衣服
 .Day1 娃娃衣+牛仔褲
 .Day2 貓頭鷹+短褲
      *玩水:小熊+牛仔褲
 .Day3 蕾絲+白褲
 .Day4 鑽石+牛仔褲
 .Day5 水手服+牛仔褲
      *泛舟:長褲長袖
 .Day6 娃娃衣+小短褲
 .備:睡衣睡褲.小飛象萬用衣 

 
學姊說,泛舟玩鞋子就差不多爛了,有泛舟鞋一雙$100
咦!可是要100,可是我沒有不要的布鞋啊!
學姊說,玩完泛舟褲子上都會是一堆沙子,小石子,她的褲子扔掉了
咦!是這樣一回事嗎!
學姊說,泛舟會很累啊!反正畢旅回家後一定會睡一整天
咦!我也是這樣想的

搞的一副很盛大的樣子,
一直在想還有沒有忘掉東西,好像要離開很久很久一樣 哈哈
人家,期待啊!
 
親愛的阿姨,親愛的乾媽!
謝謝你們的熱情贊助,偶爺偶爺~這樣省下了一筆好大的開銷喔!
愛愛愛愛死你們了!!! 小妞大感謝!


好了啦!要繼續算財管了!
我的即時通開不了說,一開電腦就會重新開機!
唉唷找不到人,我遇到困難了!
恩哼.. 繼續認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