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小妹,是很幸福也很辛苦的小朋友
從小才藝班星期一上到星期六,原來現在你星期六也都還要到台中來上課喔!
好厲害好厲害! 四姊給你拍拍手
你把拔馬麻也就你一個心肝寶貝而已,吶```要繼續加油嘿!
 
吃了一頓飯,很高興,又看到你們了! 超愛你們的 :)
乾媽乾媽你真好~ 謝謝你贊助的畢旅基金!
我說乾媽啊,你頭真的太小了啦!什麼帽子都帶不住,下次不考試的時候在陪你逛街轟!
 
美美二姐落下了美人兒淚珠,一串一串的,看了會心疼
討厭啦!親愛的大姑姑乾媽,你把二姐弄哭了啦! 
只是,我是知道的,你是為了要讓二姊發洩一下她的壓力, 
但是二姊還不曾在我面前掉過淚,我想說什麼卻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最討厭這種感覺,想做什麼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辦的無力感
其實我也知道,沒事的 只是還是很難過
 
大姊嫁出去幾年了,有兩年多了吧!
之前大姊常常往家裡跑,她一定放不下,她是大姐耶!當然放不下
現在大姊也生寶寶了,要走也走不了了
大姊我真的好愛你! 你有多疼我我通通都知道,我好想抱你的兒子喔 :)
 
二姊,現在家裡變成你得擔老大的擔子,辛苦你了
你說,你怕伯母也跟著生病,你好擔心
你說,三個老人家一天到晚吵架,你好累 
我可以體會你的無力感,聽了好難過,可是真的不知道可以做什麼
不要擔心不要擔心! 這時候要相信明天會更好,一定會更好的喔! 
 
伯父有沒有好一點啊,一直好想問,也一直都不敢開口
奶奶年紀好大了,你最近過得好嗎! 我很想你,很想很想
伯母,辛苦你了,改天在請我吃冰喔!
林小妹,你好嗎?? 我猜,你應該沒有很好,難為你了, 我們 都很無奈
林小容!你去學開車啦!!! 喔唷!不然怎麼辦, 伯父看醫生,奶奶要出門,伯母買東西
二姊要到台中上班耶!你去學開車啦!!! 快去!
 
乾媽乾媽,你真的好偉大啊!
要顧著你自己的家庭,也不可能不幫忙奶奶家,又不時的抽空問我一聲
乾媽,真的幸好你不只是我的大姑姑也是我的乾媽耶!
 
一塊大石頭,都把心壓出傷口了
偶爾會小心翼翼的上個藥,痛 很痛, 
就這樣毫無預警的砸下去,雖然說已經過了這麼多年
我真的好愛你們, 你們,都不能少了誰
每一個,都是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