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塞!就是今天了耶!
考試終於考完了,所以說,畢旅這樣耶!
東西撿一撿才發現,其實我要帶的東西也很多嘛!
原本還想說行李箱太誇張了吧,阿結果,是真的被我塞滿了!
有沒有誇張!沒有! 希望沒有東西忘記帶才好...
 
馬麻說要買東西回來給阿嬤,
姨丈說他要澎湖什麼鹹餅還是什麼的
馬麻又說,還有阿姨喔!要花生類的喔!
嘿,要幫我記得嘿! 怎麼這麼麻煩啊...
 
寶貝,我想我應該不會忘記你 :)


  

  

  

心血來潮塗塗抹抹,
好高興!很期待! 超開心的你都不知道
 
所以說, Bye...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