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00:14 你說:寶貝,我們來去鹿港 好不好

當然好,怎麼不好
很高興的告訴姐姐,ohya,明天去鹿港喔! 姐說,瘋子 晒昏你們
有什麼關係,我不怕! 很期待。

哈哈哈哈哈,寶貝,你迷路了嗎?
別難過,這將會教你如何成功,
台中成功,鹿港成功,彰化成功,遇到再多的成功,你就成功啦!
練就一身銅牆鐵壁!什麼都不怕啦!!!
哈哈哈哈哈,寶貝,你迷路了嗎!
別哭別哭秀秀喔,可惡啦你,擦什麼眼淚啦!! 胎戈耶…

很好笑的開場,有個很好笑的串場:張家綺,你很好。
很無辜的張小綺,皮皮挫啊...
很好笑的笑的一整天都在笑,尤其是又遇到成功路的時候,真的好笑

累啊!這個開場很累,不過還是一樣很happy,
一路上有綿家可愛馬麻笑翻整場,綿馬麻:你有沒有太可愛啊!
 “擰ㄌㄨㄟ,哩ㄟ昏ㄎㄧ喔”是這樣吧!?
一路上吱吱喳喳,口乾舌燥,還沒到鹿港就累一半了

很快樂的逛大街,很快樂的大口吃冰,
怎麼那麼輕輕鬆鬆就到阿嬤家吹電風抬槓,我們都是有禮貌乖寶寶喔!
全台第一家!?好可愛好可愛的袖珍屋,等哪天有錢,我一定會寮下去

在鹿港,司機阿伯說”要搭車就快一點慢吞吞,大家就等你們幾個”,有兇喔。
在彰化,司機阿伯說”阿你們不是要到台中台中就還沒到啊&#@...”有嚇到喔。
哈哈阿伯啊不是被你兇下車的轟,免驚免驚,是free style啊,
如果說轟,你退錢的話我們會很愛你捏~~~

半路跳車幹麼啦! 哈哈是去找木瓜牛乳大王啦!
喔盧胖胖你見到我們有沒有很開心啊!? 有啦有啦我知道你一定有轟!哈哈
炭烤布丁是喔買尬的好吃耶,謝謝胖兄啊

其實很想在玩下去,他們說,那你跳電車啊!
嗯,其實我只是說說而已啊...
哈哈,回來時我們坐女性專用那節車廂,
然後,有一個男生默默的上了車,再默默的走的我旁邊,又默默的坐下了
他是無意的,他真的沒有發現這是女性專屬
我超期待他發現那個在他正前方的紅色標語,應該會很好笑
阿哈哈哈哈哈,好可愛啊!!! 他跳起來了,他跳起來了啦!!! 超可愛
他是用很不好意思臉的飛向另一節車廂... 阿沒人怪你啦 XD”

情人節free style,真開心


你以為00:14發生了什麼事嗎 哈哈
告訴我,那個開場白,有沒有吸引你,讓你以為有什麼

嗯哼,我還是很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