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不喜歡她
你說,不喜歡她們
你說,只是一種感覺
 
我說,我喜歡她
我說,我喜歡她們
我說,只是一種感覺

其實你沒有說,也其實你說了,
我懂你是在告訴我這些話, 我知道 我一直都知道
只是我裝著我不知道 我只能這樣裝著,很虛偽的說 喔!真的喔!哈哈 我怎麼沒感覺
 
我的回答,你喜歡嗎?

我想你不喜歡,這不是你要的
但是,這我就不知道你要什麼了耶?
你說這樣你說那樣你說好多好多,
我想你說的這些,都是故意說的喔,你當我是笨蛋 我當你是智缺
哈哈,智缺喔!

你是怎樣的一個人,我知道 我是怎樣的一個人,你知道
所以說,我不去戳你 
那,你動不動就對我東戳一下西戳一下要幹麼? 你太無聊嗎 
我耐了很大的性子,很大很大 在你戳我後要用力彈回去補回這個洞
我耐了很大的性子,很大很大 在你戳我後要用力抓住自己不戳回去
有多大你是你想不到的大 你不是他,你不是他們 
我說,你以為的這麼大在他們以為其實只有一丁點 真的就一丁點 你懂嗎!很討厭

你說,不喜歡她
我想,是因為他身邊總有許許多多的人 男人女人 總是繞著他轉圈圈
你忌妒了!? 阿拜託,你以為你是誰?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她漂亮,她海派,她逗趣,她善良,她單純 你知道嗎,這都是你比不上的

你說,你不喜歡他們
我想,我真的不懂你提的那個點
你知道嗎,其實,你也常常這樣啊!!! 

還有很多很多,你說越多,我就越覺得,你見不得人好

摸摸你的良心,是不是這樣 
你不用告訴大家你的答案,大家不知道你是誰
  .就是.

我的嘴好賤,但是沒有跟你賤過
有,其實我有在背後偷偷的告訴她告訴她告訴她
因為我擔不起,你一直說的這麼多這麼多 讓我難過了,是曾經難過到掉了眼淚 
你是故意的,只是你應該沒有想到這麼嚴重 對吧! 所以說,請停止

或許你說,那時你只是說說
那如果這樣我也可以說,我只是說說

今天,戳了你很大一下
你看到了嗎? 什麼時候會看到呢? 100年後嗎? 不然我也不敢戳
萬一被你看到了 請問,你這顆看是似大石頭其實只是虛有其表的大氣球會因此爆炸嗎?
爆炸好,爆炸好,炸一炸你自己不要再來戳我了
不過請你不要爆炸,不然 .我.會.很.爽.

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