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 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
 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

 你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 我揹你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遇見一個人然後生命全改變 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如果不是你 我不會相信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戀愛 把你冷凍結冰 你也不會恨我 只是罵我幾句
 如果不是你 我不會確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
 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無心 我離不開Darling更離不開你
 
 你了解我所有得意的東西 才常潑我冷水怕我忘形
 你知道我所有丟臉的事情 卻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
 
 #.#.#.#
 
 夏天.秋天

 這個消息還真難消化

 這一年,你應該要不見的 
 這一年,我們都不忙碌了 
 好像,就這樣

 因為不忙了,也因為你應該要不見可是又怎麼覺得 想念時就可以見到呀!

 你在那我在那
 覺得,少了某一些共通話題
 有好一陣子 一直就這樣淡淡的

 偶爾會想 ㄟ怎麼很久沒跟你說話了
 但是又會想 萬一,我說的話不好笑,
 或者什麼 沒有touch到的話 那好奇怪
 我不喜歡和你沒有話題,不知道該說什麼的感覺
 就算那話題只是千篇一律的我又再complain這樣也好 ^+++^
 
 我想 其實我們倆是有很大很大的不同
 我也想,到清水快樂的看張懸 我也想看我的旺福
 我很想,坐在女巫店裡聽live show
 我也想,那樣輕輕鬆鬆的聊天 沒什麼 就找個地方坐下來 聊到天亮
 還有很多 我很想
 
 :) 我想,那都是我想

 我做不到
 家,是原因 但是也可以說是藉口
 自己,是原因 但是不知道原因是什麼
 
 我很想,像你一樣
 
 有個目標
 你知道你要的是什麼
 一步一步 走

 我沒有目標
 可是我知道我不想要什麼 
 但是,就算知道 卻不知道該怎麼走

 嗯!怎麼突然有點遙遠了呢

 又不是什麼生離死別
 也不是什麼天天和你在一起

 但是 這感覺 不是好滋味呀

 很多事情
 我很矛盾,真的很矛盾 怎麼辦

 你.要.遠.行.了.呢

 呀!該說什麼呢
 微笑 :)

 有種不捨,是不會掉淚珠的那種
 想念 :)


 都你啦!怎麼這麼爆炸
 掛電話,剛剛好看到范范的MV
 
 我們之間沒有這麼的親密 是感覺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