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 sweet :)

頭家說:你當時應該打電話給我們的

喔天!會不會太感動呀!
人怎麼這樣的好!!


快點快點!!
便服團照要用什麼東西!?!?!? 怎樣才可以很好玩!?!?!?
幫我想幫我想幫我想!!!

有什麼東西,成本不能太高
ex:氣球 弄一堆氣球溜 是ok,只是,灌到死啊!!!!!!!!!!
啊啊啊還有什麼!!??
喔我是很沒有創意的人!!!!! 炸爆腦袋 我不知道啦!!!!!
。有什麼啊。

溜溜溜!
schedule熊熊增加了好多 好像還會更多
會 忙唷!!! 

‧要認真讀書‧不可以玩過頭
加油!林大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