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你說都是你在說,
我說我說都是我在說。

你本來就是這麼說,沒有別的意思!
我本來也就這麼說,沒有別的意思!

你又說你管他,我有說不管了。

我只是,只是要爭那一口氣!
不爭就不是林豆妞了! 你說是不是,一直都是這樣的。

沒有人喜歡被扭曲的感覺,所以說我要一定要扭回來。
沒有人喜歡被扭曲的感覺,所以說他要再扭回來一點。
So what?

知道的就是知道,不知道的就是不知道。
大家只又知道了你們扭來扭去,根本就不知道你們又再扭啥小了
扭來扭去又怎麼樣了,就是一定要怎麼樣都扭一下!

被曲解的感覺不好,
那在這之前為什麼這麼輕易的曲解別人呢?

誰不是主觀?
誰客觀了呢? 誰? 你?我?他?還是妳?還是她?

那個人, 絕對,
不可能是妳,也不可能是我。

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