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老說,問你為了什麼讀書,
充實自己是千篇一律的答案。
他說,答的最棒的是一個女孩子,
女孩說,是為了讓自己有更優質的生活。
他欣賞她

是嗎?千篇一律的答案
對我,從不曾認為讀書是為充實自己
充實自己太過籠統了。
有這麼多方法可以充實自己,
怎麼需要如此刁鑽,鑽一個吃力不討好
很沒有建設性的答案。 太虛偽

問我

我唸書是為了make money
賺錢,不是為了更優質的生活,我要的是更快樂的生活
優質不等於快樂,快樂可以讓你不再計較是否符合一般的期待
是,強調快樂的理由。

我有夢,一個目標。

一間吧,也不一定是吧
maybe是live house
或只是間咖啡廳,甚只是一座花園
像女巫、老諾or大到the wall這般…something

或者

藍天白雲,民宿 在海邊
在澎湖在墾丁… 未來的somewhere,看得到海的地方
或者山或者湖,只要是我會喜歡的地方

創意worker,是不會放棄的

一磚一瓦everywhere
我要親手打造!it’s my dream
我會努力去實現

或許兩年後,我想要的不再是這些
so what?
range很廣。  do my best!

做自己想做的事,多快樂
用很多cash過更好的生活! 優質生活

何易你真的是個聰明的老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