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較之下,打綠來台中的頻率
           高很多!

是因為阿福嗎!?
是不是都好,
你們來台中,就真的很開心

青峰你真的讓人覺得百分之兩百好朋友

你說捷運上那女孩說,他很平民啊!
哈哈我笑了,是真的 是一種我懂!所以會心一笑
你說,你會認真看每一個人
我感受到了! 真的,很貼心

希望衣蝶的聖誕party一樣能去,
更希望有足夠的經費讓我有畢業舞會,也能有你們!   

我要你們.記.得.我.
<<哈哈,有個印象就心滿意足啦!!!!!>>


重點是!!!

阿玫,旺福星期四在靜宜!!!!!!!!!!
哇賽!在靜宜!
我沒有看錯!

    有姚阿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