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笑了 是讓你可以發出很低沉"赫赫赫"和很高昂的"呵呵呵"那種好笑
我在猜小民是不是用photoimpact或者shop某項功能選轉球體之類的!
如果是,那種功能誰都可以使用,只是,是姚小民!!!!!
那就不一樣了,嗯 就因為是他姚小民

來,點這裡看活人生吃
Bravo!Cool!

姚阿民你真的很可愛 是我的大歡樂! 
喔耶 我愛你!

24號旺福在創意市集那耶
恩哼哼看看,如果說,在打綠後還有人要陪我...
喔耶那我一定會去的 文華,這麼近!

這是一篇很沒內容可是內容豐富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