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峰的手工卡 :) 

今天青峰很開心,
似乎沒見過這般開心的青峰,蹦蹦跳跳 你是草原大男孩
哈哈,青峰也說,沒見過這樣的你們。
calm down, calm down... OK! I should be ok,but I'm nok! Ha

柱子死角,竹竿男180
眼睛可以看到青峰,偶爾的馨儀,一點點的dance dancing,兩次阿福,沒有小威沒有家凱
很努力的用相機看,相機長的比較高可以看的比較多
不過放棄了,太辛苦。
明明卡在算前面的位置,矮子的悲哀 很心酸

一個人倒數,一個人聽飛魚,一個人搖擺,一個人拍手,一個人歡呼
其實,並不孤單
只是沒有勇氣,一個人向誰說 嘿!別攝影,不閃光。 膽子不夠大
一個人接到青峰丟的海報:) 是The Wall。 有一天,我一定會有屬於我的Wall

有飛魚,好開心:)
一個人靜靜的聆聽,小小的感動。 謝謝你,謝謝飛魚

新年快樂
一個一個慢慢說,一個一個認真看 sweet
青峰,我們對看了好久,有多久 心花開大大朵這麼久
不是第一次這樣近距離,但是 是第一次這麼大膽的認真看你
你拿著卡片如此笑著 謝謝,你說。
青峰,我想說不客氣,但是 我只有微笑,你的臉好美

你咪咪笑,我傻傻笑
寫下了一個新年新希望,偷偷的向你說
那是我美麗的夢,希望 美夢成真
等我:) 我知道,我的未來不是夢

姊問我,為什麼不是給你一直嚷嚷的阿龔
聳了一個肩,why 哈哈
我想,青峰對我 有某些特別意義
青峰 是飛魚,因為飛魚所以 蘇打綠
是吧!親愛的飛魚。

2007/01/01
聽到了飛魚,接到了The Wall海報,拿到了新年賀卡,還有青峰微笑說的謝謝
裝滿滿的快樂 暖呼呼
送你們一個大大的微笑,開心 謝謝。

這個學期很green, sogo 五大新光 修平 衣蝶 中友
好棒,真的好棒



阿玫小青,馥敏,怕冷的小女孩和哪個女孩我不認識 體院足球小將,可愛學姊
HELLO喔大家,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