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VE愛熱鬧 家凱愛尿尿
  
剛剛,原本也在版上 也有推文
只是後來的左邊讓我卻步了,關了電腦 自己開心聽,這樣就好
 
左邊 大夥兒在那兒聽的
在衣蝶的那次,是我第一次聽 也是唯一一次聽到左邊
所以,對左邊沒有什麼印象
版上的瘋狂左邊,why 我不喜歡
 
相信應該有不少人,應該和我相同
左邊 聽過一遍?兩遍? 或者,沒有聽過  當然,這只是我的猜測
瘋狂齊推 從第一天推到第二天 喔,這個玩太大了 這樣不好
不喜歡 所以默默收山 s5大,你真是大!我想小小聲應和你,可是我沒這個膽 哈哈
 
遲到千年的集氣power,好像不是該這麼用的  

我不喜歡,不喜歡這種行為
我想,打綠也不會喜歡 當然,這也只是我在想

衣蝶假面的那天,一小小段 好好聽 :)
"我覺得什麼歌給青峰唱出來都變的超好聽的" 
是阿妞很久前那次看完如虹姐然後在我心情很不好的時候傳來的簡訊
哈,很簡單的 就心情變好了

蘿絲那次看的超過癮!
真的好棒 :)
青峰,你真的很厲害。

小威說:明天有live喔! 哈哈,開心
FM96.3 wave愛熱鬧 :)


--01/04--

然後,剛剛到ptt

    cellur:
        今後半年內
        看到或聽到
        一律砍頭

        掰~

親愛的主唱大人,在看到前兩行的時候
我高興了一下 很大一下!
哈哈,雖然說心裡的os:吳青峰,你怎麼這麼輕易就被鄉民左邊發功啊!

喔,一律砍頭 
還是,失望一下下下 嗯哼嗯哼
我會等待 :)

20:00 記得!有家凱愛尿尿 有wave愛live!

--0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