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色男孩,印象中是卡森寫給青峰的生日快樂
爬到文是意料之內 
猶豫猶豫的還是問了卡森 這個厚臉則是意料之外啊

 。綠色男孩 詞/曲:kasen 

   那個總對我微笑的男孩 
     是不是有一點疲倦
    我們交換沈默的語言 
   我們也交換美麗的畫面

      時間終結的時候
   在不同的房裡潮濕了眼

      你有綠色的背影
   你給我世界盡頭的安心
  你說著我不能瞭解的孤寂
  卻留下一片最完整的風景

    請讓我一直待在這裡
       你知道的這裡
  請讓我做於事無補的表達
           為你

 -----------------------------------

 這是一個男孩生日的時候我送他的禮物。

 男孩其實總是把快樂給大家,
 然後悲傷自己留著。

 男孩也總是在我陷進最糟糕的迴圈時,
 睿智的拉我一把。

 我多希望自己可以回報更好的給他,
 不過愚笨的自己常常是連同等的都回報不了。

 於是我就希望這首歌有回報到一些什麼了。


 下次你遇見他,
 如果男孩看起來有些疲倦,
 請多給他一點體諒和同理心,
 也請多給他一個微笑。

 他是一個唱歌很好聽的男孩。

 ------2006-Nov-4--- ptt kasen -----
 -----------------------------------

kasen,是ptt打綠版主
kasen,是二手貨的吉他Vocal

二手貨 兩個女生唱著歌曲

--
考試週是鬼一樣的大宅女 
沒有忘了生日這回事,但是沒有打算記著
誰有心情 在這發瘋邊緣

但是

今天很開心,女孩們85度c小蛋糕 免費的麥當當早餐(是昨天了)
今天很開心,在迎接我要永遠18歲的這一天 耳多聽著卡森電台
生日聽著卡森給青峰的生日快樂  快樂 :)

是一個波兒棒
好想,好想 我也要這麼多的歌 可以天天聽著,好快樂

你的心全世界最美
播著你喔,要收播了

考完試,再繼續那美麗的夢
加油!
考完試,有想很久的公主宴
sweet*

男孩,我要提醒你
那天的蛋糕你得負責:) 我不管

女孩,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