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想到你了,最近 還好嗎。

當然,我不會知道,
我沒有想要知道
應該是不錯的吧, 酸溜溜的 不錯。

一個溜很久的blog,很喜歡的blog
最近,那blog媽媽和她先生有了摩擦
或者不是摩擦,是摸不到 
忍不住好想抱一下blog主人,一個溫暖的擁抱
看的會很心疼 很心疼的

因為她,所以我想到你了 林先生
你該向他說聲謝謝。

我有話想說,從哪開始說

打從有記憶開始
很偶爾現身的你,總是帶給我大大的驚喜,
有爸爸在的時候我是最快樂小公主,我好愛爸爸 我很愛你
也一直以為,大家的爸爸都是這樣的。
那個愛,曾經大於媽媽

慢慢長大慢慢發現,媽媽沒有當皇后的喜悅
在你回家時,媽媽總靜靜的在一旁,看著父女深情 她微笑著
那笑容是哀愁的,有著千言萬語,並沒有要說出口的情話
情,不是男女情不是夫妻情,只是一個女人的心情

從來沒有,和媽媽談過爸爸
小小年紀的那一次,向媽媽要求你們離婚吧
媽媽深夜的哭泣,沒有崩潰。
她知道,我什麼都不懂 我想我深深戳了媽媽

後來我懂了。

但是我不懂得,

姨說,
在我正在媽媽肚子裡時 
陌生女人找上門來向媽媽來要爸爸,
因為黑道的討債,媽媽滾著大肚子裡的我,摸著在夜裡偷偷搬家
和大舅和姨,從三樓偷偷摸摸搬著幾樣必須的家具,夜黑風高
我好心疼媽媽

男人,你知道的,
但是你依然是莫不關心,你裝著你什麼都不知道。

我不懂得,一個人的愛,可以愛的這麼深
親愛的傻媽。

國小三年級後,穿新衣的國王
應該是真的消失了
前年,嘿!國王突然著平民服出現在堂姊的訂婚宴上
你老了,頭髮白了,瘦了
不再是以前那可以把我舉高高帶我翻著明信片遊戲世界的帥氣航海王

在奶奶面前,不想傷了奶奶的心 才有兩三句對話
但是始終沒有開口,即便親愛的奶奶有多明顯的暗示和你不斷的自顧說著好多 
我該怎麼稱呼你,林爸爸 

陌生人


你不懂,其實都是懂得 只是你不願意坦承你懂,
坦承了你懂,那你無法說服自己放棄自由,如果你懂
所以你選擇不懂,
那 就隨你快樂,我們都很好, 真的。

但是你得懂得一件事,
曾經是你那可愛的小公主,已經20歲了呢! 
也已經不再是你的小公主了。
 

說了一串故事,這次 沒有難過沒有哽咽
輕描淡寫,或許還是有點哀傷 
哪來的感覺。 我覺得輕鬆


今天,是大大聲說了,
所以 不要再懷疑,也不要再 有那父親節的無心過錯了
我還是會難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