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好棒。
公平貿易,開小店做大愛
 
那天,你問我 以後幹麼
我說了好多,也沒有好多 其實轉來轉去都是一樣,我美麗的夢
 
社工可以幹什麼,你還要不要繼續過日子
 
你需要這麼嚴厲的指責嗎,在我還沒把話說完就大聲質疑
我還要說,
就是有太多太多像你這樣的人,除了自己以外莫不關心的人,所以更需要社工
制度不完善福利不夠好,那又怎麼樣呢?
就是因為缺乏社工,大家都已經分身乏術,所以台灣才沒有辦法有好的制度不是嗎?
如果我選擇了這裡,拋頭顱灑熱血賣命在這裡,我會為了因為我是社工而努力
你不認識我,你怎麼知道我能不能 你不認識我。
我還要說,
現在想的已經不是了,現在只想當個小小義工
因為我知道我還有必需有的責任,也因為有了另一個夢。
我還要說,
你沒有資格這麼大聲,
你更沒有資格懷疑慈幼社,你有什麼資格。
 
設計!這種東西怎麼能當書唸, 沒有名氣的設計師就只能當工人用。
 
你嘴巴很臭。
沒有名氣的設計師又只能當工人用, 去你的,什麼鳥看法
是啊,有名氣的人一樣東西可以買100萬,沒名氣的就只不到100元。
我告訴你,我想的就只是做我想做的,100元又怎麼樣,名氣不是我想要的 
你無言。 然後說,那你這樣就只能當女工而已。
我告訴你,女工又如何,我不把這當女工,我欣賞這小小設計師。
你無言。 然後說,你觀念不正確。
我無言。 到底是誰的觀念不正確! 你又以為你有什麼資格這樣評論別人。

life house啊,我知道啊像生活工廠 你以為台灣很好做嗎,你當這裡是美國啊
 
又是一次你需要這麼快的打斷我嗎?
我說的是live,誰跟你life
因為你問我,所以我回答。 你的嘴有沒有太賤了,我的話都還沒說完。
你知道嗎,life house也好,
生活工廠也是我的秘密花園,好可愛好喜歡 沒有錢買不下手,我看了開心就好
有什麼不好? 難做,哪個行業不困難。 你當現在台灣經濟還在亞洲四小龍
對,做這種事情,你要夠本。 
我知道,所以我還要說的是,
我會先努力到我的目標,再繼續我美麗的夢。
 
live house喔,你懂嗎

嘿,雖然說你還是打斷我,可是我看出來你不知道要說什麼好
是啊,我是不懂,
那不是一下就能懂的東西,我可以慢慢學。
這美麗的夢,如果可以一下下就完成了,會失去了某種意義 不是我想要的
其實,我想的也不是到live house這麼偉大,
像胡同吧,多可愛多簡單,讓人愛不釋手 好棒的花園。 是我想的。
我想的東西,都比你說的有意義多了。
 
咖啡店,我懂很多啦! 我有朋友很專業,你來找我我可以幫你啦!

謝謝你。
只是有機會再連絡, 你應該沒有這個榮幸,和我做朋友。


先生,雖然說我們是第二次見面
可是我並不認識你。
基於一種禮貌,還有我認為在這裡的大家都是我喜歡的好朋友。
所以,你問我答。
很開心的想告訴你我想,也以為你可以讓我有更好的方向。
 
在你開口說了那些不中聽的廢言,
唉。 你以為你是誰啊
 
你說了這麼多,請問你做了什麼?
 
小小的上班族,是 是在我喜歡的地方工作著
可是請問,
你做了什麼? 你又得到了什麼? 你可有珍惜而學習些什麼?
 
我猜想,你沒有。
所以,loser。


是累積很久的氣,我討厭你。


居住在台灣的公平貿易小小店
Earth Tree (02)2394-9959 台北市永康街31巷6號(永康公園旁邊)

喔,一定要去! 好可愛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