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去奧萬大。
 
真的好可惜,一直下著雨
那個草皮,是小草原 我好想奔跑 我想奔跑
好快樂的感覺

累到沒有神經的楓葉林,
我想在那裡營火,星夜談心 要跳營火舞 好棒啊!
只是說說,會火燒山的
那裡的土壤,好軟好結實 我好喜歡

全部,只要你看得到
喔好棒好棒,怎麼有這麼美的地方
一直說著好美,找不到別的形容詞了
愛死了!
 
哈哈,自強兄是好人,Q 你要認真。
家裡都給你打聽這麼清楚了,他是好男人 真的。
要把握啊!

還要說,忠哥你真的很厲害,滾過社會了 是,你說的也有震到我
很厲害。 也是一個沒有別的形容詞好說的厲害
長者,你是智者 你是愛吃鬼
上山下海,好吃好玩 OK的,
暑假梨山見!台東見啊! 哈哈,只要不要衝到我的海洋,隨時隨地見! 


不認真畢業,
喔 好開心,現在的狀態就是累到要掛點了可是好開心


好累,上了年紀很不耐操的女孩
今天給自己拍拍手,加油! 曾經的sport girl!



--
喔,我要等今天沒聽到的全國
要爆炸了! 快點兩點吧,早聽早睡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