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的快樂大孩子
帶著美麗的夢,一步一腳印踏踏實實的向前走
我們是小天使


電話那頭,
你有點點的生氣 還有很多的難過
 

前年,我們也在好冷好冷的冬天
好像每年寒服,都一定要碰到寒流的 泡泡馬,還有我們的噴射小飛象
都是冷死人不償命的大寒流

凍傷了,
塗大美 那時候有認真的跟我強調,她覺得腳指頭凍傷了
我們是陽光小天使 
這不是什麼的 :)

你還記得,那天晚上
我曾經在點心時間,唸著小天使 突然衝去外面哭嗎
一個原因,是因為學姐 是,我不喜歡
一個原因,是因為你們 是,你們太不尊重了  

學姊是好心的 是嘻鬧著,出發點是好的
不喜歡,不應該被打斷 我知道只要中斷了,我會掉眼淚
唉呀 通通都有,通通不喜歡 
通通不應該 我在任性

那你們還記得,在那冷颼颼的夜裡 小天使卡的最後一張


  各位台中技術學院的大朋友您們好:

  感謝你們犧牲假期在寒冽的冬天裡,
  為小朋友增添暖意。讓他們在寒假裡
  能享受不同以往的清新感受與體驗。
  在此家長我要說「謝謝,辛苦您們了」
  也祝你們

        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

             岳朝國的爹,娘


so sweet,
這張卡片在我這裡,送我吧
就當作是給我在這不是怎麼美麗的回憶裡,
可以讓我回溫她的暖暖包
相信沒有人要和我搶的

剛剛要找這張卡片,
又讓我把那一大袋東西搬出來
嘿!不得不說 
那一袋,是最最完整的美麗回憶
如果你好奇,你想回味一下
我想我可以熱情出租 免費出借這美麗的回憶

叭啦叭啦翻著,
剛剛很認真的在數,其實在這不美麗的最後一次
有著你們奉上為數最多的小卡
我嚇到你們了吧 哈哈,又是很不爭氣的哭了 謝謝你們
寶貝,我愛你們
那張bye的偽小卡真矇眼布,是讓我去數小卡的原因
Hey guy, you are good boy! 甜蜜蜜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 
姊姊說,你要好好照顧人家嘿,哈哈

看著好多好多東西,
我多畫面在腦中跳躍著 好多,多到自己看不完 卻又覺得忘了好多
從怯生生的走進活四樓開始 叭啦叭啦的好多
羞羞的一年級 很活潑的二年級
跳到了改選的那一天 好尷尬的拿著麥克風不知道該說什麼
在迅速翻閱著后里,月眉,外埔,龍峰,幼獅,土牛,雙冬,大楊,三和,宜欣
短短的半年內,跑了好多小學,玩了好多溜滑梯和盪鞦韆 是國小通
還有閃亮亮的招生 還是叭啦叭啦的好多

什麼時候,是該息影了

是一個不平靜的晚上
現在時間03:54,我在聽著03:53
我親愛的熊寶貝

其實,原本有些話
想要嚴肅的說。
但是,說了又如何呢 :)

Dear,
don't be angry, and don't be sad.
等明年,會輕鬆的多


天使不敢走的路 我們一路衝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