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送我的一首歌。

  詞/曲:羅大佑 編曲:陳志遠 演唱:鈕承澤

  我將真心付給了你 將悲傷留給我自己
  我將青春付給了你 將孤獨留給我自己
  我將生命付給了你 將歲月留給我自己
  我將春天付給了你 將冬天留給我自己

  愛是沒有人能瞭解的東西
  愛是永恒的旋律
  愛是歡笑淚珠飄落的過程
  愛曾經是我也是你

  我將春天付給了你 將冬天留給我自己
  我將你的背影留給我自己
  卻將自己給了你
  --

昨天晚上,在想著大家應該聚一聚才是 
可是東想西想,唉呀 要等,過年後了吧 太忙了
 
然後,想到了你
人真的很好的你, Mr‧好人先生

謝謝你 送我的紅蘋果
好香好大很甜 :)

昨天晚上又找來聽了一次,

這首歌喔,
聽著在偷偷笑 哈哈,不是害羞的偷偷笑
是那段回憶,很美麗 所以才sweet的偷偷笑 :)

小蘋果就要臉紅紅,
像我這樣的女孩, 不值得你的 :)


願你幸福過每一天


喔,還有
結婚時記得來張喜帖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