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就要蒸發了
回山上過樸實的新年日子
 
厚,其實是心情很不好的,
真的不想過這樣樸實的日子
沒有電腦,很難過啊!
 
汪牧牧謝謝你,
mumuwang:純樸的新年日子聽起來很好,情人節和新年快樂!
喔真的,我開心了 :)
哈哈
 
 
最近很宅,
陳阿玫都是你!! 從你開始的
  
已經到自己不能忍受的那種地步了,
我的讀書獎勵是可以到笨版爬文15分鐘 這樣夠不夠宅 太over
吼! 怎麼這樣阿宅啊
雖然說看笨板長知識,可是這些知識不急著現在長啊 
不行的,開學要恢復正常 要和笨版saygoodbye
這樣下去真的不行,nonono!
 
陳阿玫我很認真的要跟你說,
你要繼續保持的你的第一名!真的 你很厲害
你一定要上台北,你背負著我的期望啊! (哈哈明明自己也是要考試的人)
我會去找你的,我們的life live,
如果可以,我也想 那是我的夢,可是 你知道的,我沒有辦法
 
蹦蹦蹦 摩登少年 蹦蹦蹦蹦 吉米漢醉克斯!
hayyp girl! 我們是摩登女孩!

然後,兩宅妹 振作!
你大宅我小宅,
新年新希望,
大宅可以上台北,小宅可以繼續留學校!

大宅,摩登一下 蹦蹦蹦 
你是陳俏妞!
加油!!!!!

真的要去過樸實日子了
在沒有笨版的世界裏閉關,雖然 很困難
可是我會加油的!

新年快樂 ^+++++^




原文出處: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