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嘻嘻,很開心的和奇哥討張照 *捲捲兒

這個晚上,我好開心

在雨中聽著溫暖的歌聲,很sweet
耳朵好認真的聽著,可嘴裡卻很不專心的哼起被雨困住的城市

 被雨困住的城市 有你 彈著吉他陪我
 被雨困住的城市 有歌 混著雨聲降落
 被雨困住的城市 有我 像隻金魚游動

哇,有沒有覺得 就是這樣,真的就是這樣 好sweet

可愛的夜晚,雨聲歌聲吉他聲
  Beautiful
  風和日麗
  修鞋的阿伯
  站在雨裡的男男女女(坐在巷口的那對男女)
  水開了沒
  計程車
  搬家
  像你們這樣的女孩(像我這樣的女孩)
  蘑菇之歌
  買
  自然捲

  encore: 大嘴叔叔唱催眠曲
       你的命

下著雨,我猶豫著要不要向前去
一個人總是害羞的
很開心我向前去了,這飄著雨的夜晚 真的好棒

奇哥說,這首歌送給站在雨裡面的你們 男男女女
奇哥說,這首歌送給每個小女孩還有曾經的小女孩,
喔,新年快樂 喔,天天快樂

回家路上,姊姊說 唱好少喔
喔我的天我的天我的天,
親愛的姊,這是唱好多呢!

奇哥真是個踏踏實實的生活人,
好可愛。

真的不擔心一個人了,
因為很shit的中華電信,害我們一個人倒數的2007
因為陳大宅蒸發了,姊姊身旁有個好人先生,今晚也是一個人搖擺著,
其實,不孤單,
一個人靜靜的聆聽,這感覺挺不錯 頗能自得其樂 :)

不過,
大宅陳俏妞姑娘,你到底 為了什麼見鬼的消失兩天呢
唉呀,如果我們一起去有多棒
如果咱倆在一起,在奇哥找大家唱買的時候 就會好大聲了
喔,你現在看到了 會唉唉叫嗎 哈哈
 
dear俏,3/3.4 沒有補習
我會去的,will you? 你可以告訴我
 


奇哥在女巫的演出,風和日麗
今天也有專人錄影,應該吧 喔好可愛的夜晚


and,買到小楨溜! 
然後發現我說的藍色小楨,就是黃小楨2呀!
笑咪咪,很開心

and,也有點小小失落
女爵也購入了,可是我這個笨蛋 買到了簽名版
我不要簽名版,這種簽名 好無意義,對我來說是太over了

唉。我不想要簽名版

明天要打電話問,可不可以讓我換套子,不退錢沒有關係的
厚唷... 唉我是笨蛋啊 
一手拿小楨一手拿女爵開開心心的去結帳,
怎麼就沒有翻到正面看兩眼呢!

不過,是ok的,
晚點兒,我還是會微笑的鑽進香香甜甜窩的背窩


原文出處: 捲捲姑娘捲捲哥兒捲捲捲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