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 shut the door behind you 
telling me, I'm not the person I used to be
perhaps an apology ain't enough 
when everying is so messed up
good things will happen to good people
well, I think I must have done something terrible
the cake I brought back isn't your flavor
so I alone ate them all
my stomach started to ache
I think it must be the cake I ate
I think it must be mistake I made
I'm losing someone who understand me
I'm losing someone who understand me
I'm losing someone who understand me
Not you,you said

--

昨天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好可愛
好像有青峰就一定活潑起來,唉呀 青峰是vocal,是一定的啊
青凱是絕配
可愛的EVA、建騏老師、汪一二三四五六!
還不錯的陣容,對吧! 新年快樂

原來青峰說的深山,是梨山
真的很山!
我懂,I know,我懂…
那天在山裡聽著青峰說過年,窩心! 哈哈
不過阿嬤家好一點,至少可以眺望到鄰居的屋子
嗯嗯,今年有熱水器了洗澡不用燒熱水
也有抽水馬桶溜,煮飯也不用燒材啦!還裝了濾水器,真是進步!
可是電視還是只有10台,
但是,很滿足了

家凱的腸子,要保重! 是看西醫嗎?好久了耶
我偏好中醫,西醫治標不治本,真的!
除非是什麼神來之一筆的鬼病,不看西醫的
尤其在,我家那個超級無敵霹靂真的很宅的宅男,
在慶祥兩個月的調養下,
從一張宅男樣紅豆豆花臉變成一個豆子都冒不出來的小白臉,
實在太神奇了!
是的,如果沒有意外,三個月後!(就怕沒有毅力)

說到腸子,
可愛的EVA,鼎王不能去台北啦!
這樣你們才回來台中 XD"
鼎王真的是,好食啊!!!!!
哈哈不過現在想吃的是輕井澤,快點!忠哥請客!

我愛台中。


以上,叭叭叭的文章內容
和主題都沒有關係,喔不過也算有關係,至少我想到 這樣

好好聽
聽,會想起很熱血的那一年!
靜靜在社室裡聽著小楨,很幸福的回憶

小楨阿懸 :)
這個組合挺不錯呀 哈哈


昨天拿給阿玫炫耀,
他看到那小小張粉紅色顧客回覆卡時,笑了
是呀,在我看到的第一眼 也是笑了

如果你也在微笑,
那 你老了。




原文出處: [黃小楨]Ca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