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有看星光大道嗎,
我愛陶子,你的伶牙利嘴 太鋒利啦!波兒棒 我好愛
衝著陶晶瑩,星光大道是我現在唯一要看的電視
然後發現,哇哇哇 真的很棒 :)
 
第一次看到陳亭慧,
我聽她唱娃娃和牛肉麵,好可愛!
 
在她被偉忠哥留下來的時候,
喔喔喔喔,真是太高興了,
雖然不認識她,可是就是有一種,
呼~~,放下一顆心 哈哈
 
這次pk賽,為了她看重播,
喔,我的天,我好喜歡!
當下的感動,聽了有小小哽咽,真的 傻了,
所以決定 來share一下溜! 好棒
 
她剪了短髮,唱了給姊的祝福
 
  回到小時候 和你手牽手
  臉上的酒窩 有藏不住的笑容
  在沙堆畫圈 一起盪鞦千
  說好了要一起向前飛
 
  我都確定了 你選擇的他
  發誓會把妳 當作最珍貴的人
  要為妳付出 要給你保護
  陪著妳走接下來的路
 
  姐,你一定要幸福
  你幸福 我就會很滿足
  雖然會想哭 雖然會孤獨
  我把堅強當做送妳的禮物
 
  姐,你一定要幸福
  這是我 最後唯一的吩咐
  就算被欺負 就算吃了苦
  我己足夠堅強能給你保護
 

  清唱
  

  這兒有她的其他歌曲>>miss 謎



  哈哈,然後找到那天的錄影
  
  

女孩!加油!


還有後記,
被亭慧pk出去的劉明峰,也是很棒的男孩!
不過我比較喜歡他之前的作品 XD"
所以說,
男孩,你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