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酷的是社會的現實,我們必須接受呀! 是必須接受。
可接受並不代表我們必須被同化,不是嗎。
Keep going girl!我喜歡你的善良,你是個好善良的女孩

叮叮咚咚的中午,我們到底說了些什麼呢
一起加油吧 :)

我還是會害怕的,對於未來,誰不害怕呢。
你說我可以這樣相信自己的說出夢想,好棒。
女孩,你也可以的,真的!把這個力量分你一半 :)

那天,那女孩說的話,我不喜歡,可他說的也沒錯呀!
只是女孩說的話,對我來說太深奧了,沒有想過那麼遠,告訴自己,就別想了吧!這些再想也想不清楚事情,這樣好嗎?我不知道,但是我喜歡自己的選擇性思考,經過那些日子後,我只有很清楚的知道一件事情,日子要過的快樂,我不想要再有那樣的感覺了,但也許我也過分極端,忽略掉了什麼不一定。

今天,另一個女孩說的話也讓我不開心,但是又如何呢。
說者無心聽者有意。在女孩的語氣了我受到了些許的諷刺,不至於至這麼嚴重,但對我,我很討厭這樣。但是,這又如何呢!女孩一直都是這樣的,現階段的我還沒有辦法做到聽過就過去了,可是也還好啦,覺得,就讓你說吧。聳個肩無所謂的。要懂得讓自己轉個念頭。

女孩,我們成績都不如人,雖然我可能說著不在意,但是不能否認的是成績對一個學生的重要性,定你生死呀。我不知道我做的對不對,或許自己也知道有些地方不對,但是都已經這樣了,我只能硬著頭皮繼續下去,不然怎麼辦呢。我這次一定要努力,只有這樣,我才可能拉近我和大家的機會差距啊!

我佩服斯斯的勇氣,那樣堅定的走向他自己的未來。所以我也佩服妳,能夠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女孩,你是很特別的女孩,你很善良。你要相信你自己,你想想,為什麼大家會喜歡你,注意你。一個人的外貌必然重要,但是畫在濃的妝也無法蓋過臉上說的話,我相信一個人的臉會說話,而且,我很會聽別人臉上說的話。所以請你相信我,我相信你 :)

在你徬徨的時候,記得我和你說的小故事,
有個女孩,心裡總惦記著一件事,

當年,在他還只是小女孩的時候,因為嘔氣而拒絕了媽媽的邀請,媽媽請她幫助老爺爺,一位因年紀大了腳沒有力了,而無法跨上那只有10公分高騎樓的老爺爺。只要扶他一把就行了,可小女孩拒絕了。至今,女孩無法釋懷,她惦記著老爺爺,不知道當年的老爺爺是否還在人世,在他又一次遇到這樣狀況的時候,有沒有人會前去幫忙。

女孩想到總是會難過,懊惱著當年自己沒有去幫忙,但是她相信,在這個世上一定有很多像她這樣的男孩女孩。所以女孩,請你相信人性本善,或許這次他做不出來,但是,相信自己,你的小小的動作小小思維,對於這個社會的幫助。不要因為這一次而受到了打擊,或許你挫敗了,沒有關係,只要你相信,下次會更好,那真的就會更好!more better, trust yourself.

這一路上困難重重,或許有一天你會無法繼續向前走!那時候,就休息一下吧,總得為自己尋覓一個出口的。或者你可以找我,我願意陪你:) 但是那也只是有一天,不會是現在。現在,就繼續奔跑吧! 


大家都在為自己而努力著,努力找著屬於自己的出口
很開心我說的對你有加油的力量,
那你要繼續加油,我也會加油。

奔跑吧!女孩



原文出處: 奔跑吧!笑顏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