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有發現嗎,我的msn暱稱前多了這個可愛的小東西。 
 
一個很有意義的小圖案,哈哈但前提是你得有朋友在美國
聊天也能做慈善喔,只要你在暱稱上面加入可愛的 
只要有一方在美國使用Windows Live Messenger就能被正確計算!
所以告訴你的美國朋友趕快加入活動 : ) 
聊的越多捐的越多,大家作伙來吧!
 
雖然說,小小小台灣人,沒有朋友在美國
但是,so what!? 好可愛是不是 ^+++^
有一種小小的念頭,世界和平 哈哈哈 
 
如何在MSN暱稱前冠上呢? 
詳情請見:ashleywei,我的消息來源 :)
是一個好我喜歡他的作風的媽咪,好棒的媽咪! 
 
真的希望,有一天台灣微軟可以將慈善小綠人發揚光大呀!
如果真的這麼棒,我想捐給兒福聯盟,然後是張老師 哈哈
陽光基金會呀!!失智不失智乖懷失智老人!和我很想念的光音育幼院
好嘛好嘛,台灣一起來 哇塞!你說有多棒就多棒
哈哈 突然熱血了起來 
 
不過好累喔,嘴巴上唸唸唸的,卻什麼都沒有做
這兩天所有工作是停擺了,狠狠睡了一個午覺
睡醒了可是沒有睡飽,疲倦的無力 怎麼辦怎麼辦呢 
 
該睡了,還有明天要努力!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