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考了傳說中的模擬考。
悽悽慘慘悽悽,很悲慘
 
好的,如果專業科目真的糟成這副德行
那就推雲科吧!
哈哈,怎麼有人像我這樣 
明明雲科就翹高高的掛在國立前面數來不遙遠的位置
 
可是當120人對上45人,40個名額碰上15個小缺口
喔這不是小蝦米面對大鯨魚,
是小蝦米面對茫茫大海的茫茫然不知所措。
 
3倍錄取率,40個人 機會是不小不小的
3倍綠取綠,15個人 很刺激
不過,如果能夠進入15人的3倍錄取率
就有咪咪咪的勝算了,哈哈 是全校幹部喔!
可是可是可是,前提還是在那少之又少的45名 滴滴兒名額
 
老天,保佑我
 
看看吧,如果專業科目考的還可以
那我就來唸醫學院,畢竟在這也是很快樂的
不然,雲科的好山好水 新鮮空氣美麗大自然,是棒棒棒的
最後的是,嘿 朝陽領東僑光 吧啦吧啦 請你們一定要歡迎我
 
哈哈,也不用到最後
如果今年空空,
明年,我真的會去唸設計 真的會去,萬一沒有的話
先斬後奏,媽媽的心臟要很強壯
娘,你可以的!你女兒都這麼強壯了!
 
娘,請你請菩薩保佑我吧!
我不想當不孝女
 
 


原文出處: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