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包包,包子 龍芳芳包
你好可愛喔!
肉肉,我好喜歡喔 胖子控 XD”
是斯斯那樣的人類,可是是不一樣的。

喔,3/30 我好想去喔
真的很想去,
哈哈,認識你的大好處,公關票拿拿拿 喔耶!

DaLaDiDa 交大清大愛綺貞
是的我也愛綺貞,都只因為要考試
下次,下下次 你送我100張,那我100場都去!
我愛你,小黑很可愛

就是這句話
你這個朋友我交定了
對啊對啊
生意擺一邊,你這個朋友我也交定了 我好喜歡你喔

你說,如果可以當朋友 那就是朋友了
對啊對啊,我也是這樣耶!
可以當朋友,那就是一當你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你是我的好朋友 ^+++^

dear,等我考完試你再來台中
我們去郊遊。

今天很開心 :)

還有一個很開心,要跟馬麻說謝謝 <<一件新裙子>>
Zo姊,叫你Zo姊好了,耶!謝謝你讓馬麻給買了 
這樣你開心我也開心,只有馬麻的錢包不開心 哈哈

今天迫不及待穿來現,
哇哈哈,從早聽到晚的好可愛喔 爽死我了啦!
謝謝認識的你們和不認識的你們不吝嗇的讚美

 
今天裙子很可愛,龍包包子很可愛
今天你們說好可愛的時候好可愛,路人說好可愛的時候也好可愛
今天真的好可愛!


原文出處: 今天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