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顏女孩 過敏男孩 我不認識的甲乙丙丁路人們
今天心情好,所以決定教學大家一直詢問的"如何放很多很多的照片"
哈哈,不過是不負責任教學,反正現在也不需要了
無名也開放到100M了! 矇看矇看

其實說穿了就只有一個東西:<<光影魔術手新版0.24>>點這裡連結

耶耶耶,好開心 新版本好可愛啊,多了兩大項我的日常所需!
「去背功能」和「多圖邊框」

以後就不用開PI了,答答答 有多簡單就是多簡單!
這個分秒必爭的時候,光影魔術手大勝PI了!
(話說回來,小舅 你把那套PI送我啦! 電腦重灌後PI又沒了 >"<..)

不過不知道nEO該怎麼讓去背的背景變透明呀
需要有人教教我,不然 哈哈 去了背也沒有用呀

來看一下來看一下,
nEO的新功能,多圖邊框


*巷子裡的胡同*(好喜歡胡同,真的好喜歡 我總是在思念胡同午後的陽光)



*那天我們家裡*(我縮小了 大圖好有感覺 美的冒泡泡)



*咻一下的居然要畢業了!*(小圖的三位男士由左至右:何先生、蒲爺、盧胖胖 哈哈 這三張照片剛剛好)

喔耶 真開心!


是這樣的,
nEO的大好點在,不用付費!
不像PI,很高檔的貴森森 窮學生沒有錢啊
(小舅,那你把PI送我啦! 好嘛好嘛好嘛)
當然nEO是值得註冊一下,NT350
給註冊就是純粹感謝! 謝謝這個好用的軟體!


回到最正題,如何放很多很多照片
哈哈 就只是,我把圖片縮很小很小很小而已
所以說,如果你偷我的圖 打開來是畫質只有20k、30k而已

怎麼縮,就用光影魔術手縮!

看到沒有,紅色框框 調整你想縮放的大小
一切就ok了!

哈哈 我說了,是不負責任教學
純粹想分享一下,超好用的光影魔術手


考完試,我要真的學會photoshop,
還有,我家有一套繪聲繪影! 哇哈哈哈大開心,考試後的大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