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剛剛何易說什麼了,只是又再一次的認為
何老!你真的很厲害 你的女兒很幸福

哈哈,剛剛說的東西跟何家小姐是沒有關係的,
只是就又這樣感覺罷了,真的很厲害!


你常說謝謝嗎?
我常常說,很常很常的 不管什麼,後面都會加上一句謝謝
雖然,養成這個習慣是因為 哈哈,拍官老爺的馬屁啊!
跟老師說話都是這樣的,大多是真的謝謝 可奉承的謝謝也是有的
也不知道怎樣的,就習慣了

女孩把辣椒油潑到我心愛的a la sha包包上的那天,
她對我說,你是個很有禮貌的小孩
呀比,對呀對呀我是我是! 聽到人家這樣對我說,很開心

謝謝。

撘公車我會說謝謝 司機都很辛苦!
而且因為是"固定路線",我有發現喔,有說謝謝的,你上車司機都會點個頭或者道個早安之類,如果是阿嬤 就會是:"阿~~牢炸喔~~"
在換過司機之後,中客的司機普遍來說素質提高很多了! 人都很好
不過現在就不知道了

買東西我會說謝謝
大的小的,什麼挖糕的 謝謝很好用
小肉圓很好吃,老闆伯知道我愛香菜 都會說:"阿妹 來 一湯匙仔厚利"
(不過說,阿伯 香菜不也就是提個味,舖滿整個肉圓有點恐怖啦 XD")

打電話我也會說謝謝,你跟我對不起我可能也會說謝謝
哈哈 就只是,一個習慣 發現自己真的很愛說謝謝
謝的牛頭不對馬嘴,會被問 有什麼好謝
阿是沒什麼好謝,我是禮貌乖寶寶

你有沒有常說謝謝

要常常說喔,對方跟我說謝謝的時候
自己會很開心,
所以我想,將心比心 我說謝謝對方也是開心的!

謝謝官老爺,是你們讓我變成了禮貌乖寶寶。

the art of conversation
我很厲害!尤其時 哈哈 我也不會說,反正這個我很臭屁

有一天我們在行政樓進進出出,
推來推去,不知道怎樣後來賴頭家說:"這個就是豆豆的利害的地方啊"
哇哈哈 我好爽! Bingo!
啪咑啪咑,而且嚴大媽 你太作做了,齁 多像我學學啊 XD""

賴頭家你是一個conversationalist,
你很厲害!比我厲害多了! Good boy!


也沒有什麼,只是突然有感而發
我是善良的小孩,如果你善良 我對你會是善良的
所以說,如果你覺得我很賤 嘿!我想你不會是比我高等的人
摸摸良心,就是這樣! 哈哈 

大家要當善良好小孩,大家要當禮貌乖寶寶
「請、謝謝、對不起」
喔耶!心情不好可是是愉悅的

何老頭,謝謝你教我英文
雖然說現在一樣英文很爛,可是自己發現自己進步了!
謝謝你!

如果說,我有上雲科大
那我就送你自然捲的c'est la vie 2!大捲包小卷 好適合你
如果沒有,哈哈 一切看緣分



原文出處: 胡言亂語請謝謝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