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決定要那樣的!」                        就沒有理由再怨天尤人不是嗎?如果你也可以那樣,            只是你需要放棄某些東西,但你不行,你無法犧牲這些,           儘管你羨慕或嫉妒著想要過那樣的生活,可你還是選擇了這樣過,       所以你雖然表面上是「只好」這樣,是別無選擇的樣子,(說得多無奈)     但其你根本就不行,所以你才選擇這樣,你知道你自己不行,         不然,你就會去做了。
(這段文字,還有後面的文字引用自mami"生活難題")

當頭棒喝。
我以為,瑪靡是說給我聽的

當然不是的,我會鼓勵你的 我為你加油
斯斯寶貝、貼心俏妞、笑顏燦爛美少女、還有很有沒連絡的邱魏喂
Dear,帶著你們的夢想奔跑吧! run , baby run!

選擇夢想的朋友告訴我,註定面對家人的疲勞轟炸,
還有人一天到晚提醒你「有沒有飯吃比較實際」之類的問題。
選擇了現實的朋友告訴我,總是還奢望那曾經夢想的藍圖,
充滿自由與無限想像,並羨慕(嫉妒?)著擁有那一切的人。

我很矛盾。

我可以和你們一起翻滾嗎?
可是何得何能,哪片草原是我可以奔跑翻滾的呢?

如果選擇了到草地上和你們一同嬉戲,
我需要放棄的是什麼?我需要犧牲的又是什麼呢?

看吧,連這都想不清楚
還想穿什麼衣服出門呀。 沒有資格

可是我不想這樣懦弱的,
我不應該是這樣的一個人,可事實也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應該要是壓不死的小草才是,
衝不出土壤的小芽,還肖想著自己有著強韌的生命力。 真讓人笑話


大笑話。


雖然如此,我還是要說 說馬靡說
朋友朋友,其實你就是這樣

你們可以選擇的是鼓勵,抑或是輕輕的點到為止
現實在我們這個年紀,應該是都有七八分清楚了,也謝謝你們所以更清楚了
是不需要你們不斷的更現實,當然 這也是現實。

嘿!有人找你去工作嗎? 有呢,有人找我喔。
你知道嗎,你不知道,還是有兩份工作唷! 
可是那不是我要的,之一不是 之一是我想的,可我還是猶豫著,
總是這樣猶豫著 沒有用。

笑顏女孩曾經說
是自信不是驕傲 是謙卑不是懦弱 是接受但不是同化
是接受但不是同化,是我說的 說的好棒 :)哈哈

白日夢是很熱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