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女孩最近聽了我說很多話,
有用的話沒用的話好話屁話人話鬼話 機關槍滷蛋話
三八鬼,謝你嘿!

其實還是有用電腦,
只是最近很煩很懶,感覺好像都沒有什麼好說。
可是在過日子中其實我說了很多很多

昨天龍包包打電話來!唉唷 我壓力了,
江猩猩說沒有真的是朋友,唉 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真的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你們,我是把你們當朋友的 真的!
神經病打電話叫我叫你起床然後我叫了你又發脾氣,
在車上生悶氣也記得打電話,睡飽飽害我以為你又在心情不好啦!
ㄟ 其實真的把你當很好的朋友

某個半夜江猩猩也證實了,姑娘我的msn被盜啦!
親朋好友有看到的,亂七八糟網址啥小的 不要手癢點點看
有看到有保佑,沒看到自己保重

某天江猩猩又跟我說了一番話,
嘿!學長謝謝你啊 
我最近真的很需要有人和我說話,有激勵作用的!

嘖嘖嘖,江猩猩 以上三篇都和你有關係!

玄丈大學的某同學,你不能這樣的
宅難宅女是什麼你真的了解嗎!你不了解你不了解!
什麼叫做棒棒堂和黑澀會宅男宅女愛的要死
我不是要說誰不好,人紅是非多 他們能紅就有他的道理
可是你不能這樣亂扣帽子。
就像如果我說,玄丈大學每天都要念經拜佛 一年去西藏取一次經!
你敢說佛祖不好嗎! 我沒有污衊的意思 我家信佛教
可是就是這樣的感覺,你哪來的道理 
一付你自己為瞧不起宅男宅女,當玄丈子弟很了不起 
鬼才知道你是不是抽菸酒又賭博或者你其實是恆述法師那樣的穿金帶銀
我是宅妹!怎麼樣 你來找我吵架啊!

這段不是攻擊玄丈大學,
是在咒恨那位玄丈大學口打誑語的某位學生
太過分了你!

最近認真讀書了,越認真越不知道到底讀了什麼屁
希望舅媽的病快點好,崙崙不要當小霸王

交接順利吧!
你害我今天回去又批哩啪拉的滴滴咕咕 還好他心臟很強壯
說了你就要做得到,我的心臟不強壯 很弱。
拜託拜託

剛剛看新聞,有個女孩去"春浪",結果太靠近音響 耳膜破裂
好啦好啦,記者明明知道是春浪 可是標題硬要打春呐
就像明明拆的是春浪的場地,卻不之所以然的說拆春呐的場地
吸毒歸吸毒,硬要說是到春呐吸毒
這個世界 真的有鬼啦! 大人做是都不看清楚,上梁不正下梁歪

大事好像就這幾件,真的很無聊。


今天不用打牌球,我們去了參時喝杏仁
和小飛不熟,畫素沒有調好 太小張好可惜好可惜
三時杏仁好香好濃好好喝,是古早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