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臟乒砰跳,我打電話啦!
中午的事,中午電話打好了!
 
哈哈,還沒打的時候很緊張咧
真的是很緊張很緊張,耶!超緊張的
打完好爽!
到處奔跑,奔跑奔飽 請叫我奔跑女孩~
 
溜溜溜,有機會了有機會了!
龍包包我說好認真,我真的只有告訴你們喔!
那,你加油我加油,再怎麼真的還是最喜歡你們!真的!
 
嗯,可是啊 你不要 強姦啦!
有夠難聽,嚇死我 超難聽的啦! 怎麼這樣說
哈哈,有壓壓就好,不要強姦!
 
耶!我希望 龍包包我希望和你們一起
可愛的eva聲音和我模擬中的一樣(真的是太緊張了,模擬一下),哈哈
耶!可愛的eva,我一定加油加油再加油!
耶!親愛的,我愛你們!
 
耶!現在很開心
哈哈,也不知道能不能繼續開心下去
反正現在很開心就好,

耶!一篇充滿耶的快樂流水帳!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